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节^^

不是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人家圣诞节开心,但是为什么我不开心???
算了!
刚去TC回来=)
好好玩下喔~
我跟tammy走走噜~
然后我们买喷的东东...
就一直喷人家,人家又喷回我酱噜
(废话)=='
我顾着玩,不知道tammy在哪里了~T.T
就和表妹一起噜~


好多人有去噢~
超热闹的
有几个不认识的,来喷我=="
好才很靓仔下的=)
哈哈哈
认识了他们咯...
他们一直喷我呐=(
但是很开心下...^^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不开心,一直骂爸爸哥哥!!
很討厭男生酱!
过后1点多酱就回家了...
就写部落格咯...










就写到这里咯...晚安~muacks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