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分手了

我来写了哦~xD
几天没写了,因为姐姐要用电脑,闲!!!
发生了我最不喜欢的事T.T
就是给人骗...

星期日时,我就觉得鸿没什么理我了~
我的心很不舒服!!
觉得有一个事发生
到了3点多,我信息鸿~
他回我'多下找你'~
我就一直等他信息我~
等等等!!!!!!!!!!
等到6点多,我直接叫他不要信息~
没回我信!他经然没反应
很生气很生气丫~
到晚上了...
我好朋友信息我,问我知道了吗?~
我不知道她说什么~我跟怕!!
就一直追她问是什么东东~
她不敢说,我就觉得是跟鸿有关了~
我问她是不是和阿鸿一起??~~
她还没回我信时,我超希望她有不是!
但是...
她真的和鸿一起~
我眼泪慢慢流出来了~T__T
眼泪越来越多~~
我很想停,但是停不下来...
原来鸿下午跟她出街!!
早上就和她一起!!
鸿早就骗我!他根本就不爱我了!
我很想死!
但是我不敢~~=(
----------skip----------
我们答应过不会说分手...
所以我死都不会说分,但是我不懂为什么他不和我说分说...
我就打给他,叫他和我说分手~
"我好像很笨呐!他做错我还给他飞~"=.=
然后他不说,我就说了...T___T
呜呜呜...


我恨死阿鸿丫!!!
就写到这里啦~
晚安^^
mwahxxx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