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去吃自由餐=)

下午没东西做~
一直SMS而已...
闷到要死!!
到晚上,妈咪带一家人去吃自由餐(除了哪个人)!!
是妈咪朋友叫去的~
因为有一个babe满岁了..=)
在Hyatt hotel哪吃~
蛮多东西吃的..姐姐和哥哥一直拿东西吃
放到桌子都是食物呐~
我们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吃到要变大肥婆了咯!~
超饱的=(
然后就和babe拍照噜~
但是不是在我相机
=="
那babe很可爱的呐~
才1岁而已..
过后到我拍照了=)



不是很美而以...
在那我拍很多而已,因为太多人~
我拍协,就等回家拍噜~^^
。。。。。。。。。。。。。。。
到家了..
就拍照照了=)







喜欢下面这个^^




就写到这了..
mwahsxxx~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