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為什么??????

為什么你现在要回我?
為什么你那时不要我?
為什么你要傷心.......?
為什么你要说后悔...?
為什么你今天才找我信息吶?是你和她淡了嗎?
為什么你要和我說你還愛我?是騙我的嗎?
為什么你和我說其实你不爱她?这還关我事了嗎?
為什么你要出街和我说原因?在電话不能說嗎?

為什么我一直为什么???xD

他和我說后悔時,我不懂為什么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為什么???
过后他和我說他手割到很多傷,還send照照給我看~
心痛~~~=(






虽然不是很深的伤,但是很多红红疤呐...
是他做工弄到的...
T_T"
就写到这~
呗呗+晚安^^muacks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