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电话丫!!我很想念你丫!!Kurt!我也很想念你噢~

Vimiko!廖玮莹!
干吧嗲!!!
加油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等一个月才能拿电话~!
讨厌!!!
这两天超不习惯的!
电话一直都不在我身边=(
又没得和吡吡信息噢~
咳~~~=(
闷到不会说丫~~
对不起噢~吡
陪不到你信息,我又不能出=(
SRY~SRY~SRY~
吡吡每次放工了就回家洗澡,吃饭
如果很闷就找朋友信息或去喝茶噜~
不能去酒吧丫!

我只能在这写给吡吡看罢了~


死Fatimah!你最好不要开我电话看我的私人秘密哦!
告死你丫!!
还有puan LIM!!!



写到这~
呗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