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们全都知道被排撤的感觉!!!

我们没说过以前到现在都讨厌你
我们只不过是不喜欢你不好的地方!
我写的时后很生气但是我也有哭啊~

到现在你知道你是错的吗?
你知道你错在哪里的吗?

你有对过我们好,
但是坏更多咯!
你慢慢的想!
还几得哪是留学我姐拿maggi来给我吗?
哪时你说陪我去吃,
但是你在2L一直不要陪我了...
我也一个人丫!
我有生气吗?!
我在食堂时,很多人都问我做么一个人吃..
我没关系,一个人很多人也试过!
我们没等你,你就要生气?!

你有打过我咯!
你打人真的真的很痛!!!!
我才打你一次,
你就打我两三次!
痛!痛!!痛!!!
还有!我说很多次了!
那时用你的水我只不过用那么一点点!
你就一直打一直打!
打了还要生气我!
我那时很想一巴给你!
你还敢说没打我??????

算!你捏我很打力很痛!
你痛你也会哭丫!
我不是更痛吗?
我一直忍!都不要哭丫!
我每次忍你!
我都累丫!
还要你每次生气我都要tam回你!
一时我真的真的没错!!!!

我作弊?!
是!我认我是有作弊丫!
你哪时没有作弊?很多人都作弊的啦!
只有我麽?

就到这~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