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咳~~~

To:XXX

我第一次过去tam你时,你确叫我走开啦你!
又推开我的手!
我很讨厌这样!
我忍你很久了!
我是很容易被人欺负!
但是也不能每天打我骂我丫!
一声sry也没有!
我在家已经给人骂给人不信任了!
去到学校还要给你打!骂!
那个感觉你有试过吗!?


那时我没在食堂!我和cynthia,kimii!
那时你已经生气我了!
我还要等你!?

是cynthia也讨厌你!
也是万敬要听他女友话的咯!
不是我们叫!!!

我讨严依琳是上次的事!
现在她都没有弄我了啦!
什么当她神酱来拜!!!
妈的你啊!

pn.hong节,
你是不是有讲话先!?
okay!
你没讲话!
那你不用说我出来的!
连Benjamin都说你有说话!
bemjamin都有点不甘愿啊!!
我写你是因为benjamin看到我酱气问我...
我不写不然讲啊!
讲你跟气啦!!!

是kimii来找我!我很少找她咯!
我每次都等你叻~!小姐!
原来你当我是不存在的!

我现在不知道谁对谁不对!
我说对不气噜~

就酱...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