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生病了T_T

昨天以经生病了=(
因为太累了~
昨天学校留学,回到家快快睡下觉噜~因为8点tuition...
睡醒了就生病了!=='
我好想废人酱!一直睡在床而以!!
但是妈咪不知道我生病,我就造去tuition噜~~
我在那边没听书!一直玩电话和躺着桌子而以~...
然后那印度老师就乱乱骂人了!神经病!!!!!!
明知道我生病了还叫我听课!
白痴到丫!!!!!!




然后今天我生病去学校=="
因为我............
开心^^
wkkk~~
我愛Bii噢~
最近好倒霉吶!
好像是我,kiiwi,qiqi.yingying,wiki
>.<




今天給siva充供书!!=='
妈的他!!!
我和kiiwi的书都被他拿了!
"死金鱼佬"!!!
xD~~
Kiiwi sry ya!
害你书被充供了...而且还被罚...
那siva还要我们的GEO老师去见他噢!
真是色到!
好才老师没去找他丫!!!
但是老师不找我们就没得拿书了T_T
















就写到这!'
懒惰写了~
晚安咯~ mwahx...
我爱宝贝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