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tammy第一天没在我们的身边=(

今天好不习惯T__T
因为tammy转校了...=(
第一天就酱想她了...
都是那死贝贝LIM!!!
如果没有颠婆在!tammy就不用怕被buang!!tammy就不需要转校!!!
颠婆留下来发侨丫!!!
妈的她!!!!!!!!!!

Tammy丫!~我不舍得你啊!!!!=(
我跟你酱多年又同校的..
你现在要转了~真是想不的T__T
你还记得我们6年级时吗?
我们超希望3个人同校,可是不是~
但是我和你同校,我们蛮开心的...
而shan shan 在哭...
现在你转了,你就要在TC一个人,认识新朋友,慢慢的忘记我,kiiwi,peggy,penny,wiki了T_T
我一直哭,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回来和你们都会说tammy只是转校而以~
但是我就是一直哭!!!
我讨厌我自己!!tammy最后一天我都哭!!
我看Xiiao yin和xiiao qi的部落写到酱又哭!
我恨自己丫!!!!!!!!!!!!!
T_T"

Tammy,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这班姐妹!

写到这~
呗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