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Happy!!!AnD Happy brithday to Yao~~





今天很开心噢...~
刚跟Tammy,Yiiwen,Yao,Mok出~
因为yao生日...
等下才说YAO的东西...

刚明明去JR喝东西的,怎知道YAO身高矮
xD
赫赫~~
真是笑死人...^^
过后我们就去YH咯...
TAMMY 的男友就刚好来了
Tammy一直看他bii,不舍得走噢~
傻婆来的=)
然后讲很多东系才走!!==
我们就去楼下喝东系噜~~
在YH下面而以==
ZD!!!
----------skip-----------
又上会去YH噜...
都没地放走了...而且Tammy要看他Bii~


Mok N YAo就在玩噜~
那傻tammy一直kiss 我和yiiwen噢!!!
色到死=)
我和yiiwen都怕她了~
过后哦~~~~~我BII打给我丫!!!
xD
听下听下tammy 就亲过来我这边!是嘴巴丫!!!!!!
T__T
然后那tammy抢走我电话一直和我bii说i miz u ya!宝贝丫!爱你那些!!!
我几想哭的!但是看到tammy和yiiwen酱可爱我不想哭了^^



BII,对不起噢...
我一直玩没陪你=(
sry sry!!!


然后mok和YAO要去不知道哪里!
就要走噜~她又要我们讲多多才走..==
但是这次生气了=(
Sry Tammy~


---------skip----------


爸爸来了噜~
载yiiwen N Tammy回家...
到了TAMMY 家,她没门进~
可怜~~~
然后TAMMY 说她每次没门进都进那个门的小洞~
我就说不信咯!因为真的很小很小的洞啊!!!
然后她就进给我看!
给她ZD!!!
真的进到噢...
吓死我丫!!!!!!!!
可爱到她啊!!傻婆来的.
我一直笑,笑到傻了!!


讲回yao东西,YAO几可爱丫!!!
我,tammy,yiiwen还没来时,
YAO和MOK喝酒过~Yao喝醉了...
乱乱走噢~可爱到死!!!
遥,生日快乐丫...




没什么好写了~
哎哟~~好才今天能玩到酱开心,以后我看应该不会酱了
T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